王建民東京出戰 大聯盟關注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綜合報導)中華隊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B組關鍵戰役後,確定取得複賽資格。王建民賽後說,大家都很拚,謝謝球迷加油。

即將代表中華隊在複賽首場先發上陣的王建民,在首輪對上澳洲一戰,6局0失分的強力表現,讓澳洲打線一籌莫展,除幫中華隊拿下關鍵首勝,也替自己的大聯盟之路開了扇大門。

王建民當天比賽的好表現在賽後迅速攻佔國內外媒體重要版面,包括美聯社、福斯體育網、Newsday、NBC、CBS網站等美國媒體,都爭相報導建仔受到多支大聯盟球隊關注的消息。

同時福斯體育網、CBS,更是直接點名洋基隊正密切觀察王建民,特別在休斯(Phil Hughes)受傷後,洋基正審慎評估讓這位曾對球隊做出重大貢獻的伙伴回鍋的可能。

針對這些報導,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在受訪時表示,目前將先以經典賽賽事為重,但王建民會優先考量能拿出大聯盟合約、提供大聯盟舞台的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