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南通崇川区法院和区政府安置胡遂祥的房屋中贪污了安置款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讯】南通崇川区法院和区政府安置胡遂祥的房屋中贪污了安置款

——南通雪珂拆迁维权

胡遂祥系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红江村十组居民,2007年6月15日房屋被南通市崇川区法院过期限强制执行,于2009年6月安置,南通市海港新村47幢102室136,跃龙小苑4幢502室48平米房屋共184平米,强拆时在胡遂祥家中拿走的一切财物至今没有归还,且房产证至今未予领取。

胡遂祥房屋安置款项47幢102房屋安置时出现了两张不同价格的发票,其中的奥秘只有贪官自己知道,胡遂祥安置是由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和崇川区法院安置,参加安置的人是否知道安置款项的来龙去脉也许只有他们知道。

为什么两套安置房竟出现三张发票?有两张发票复印件请网友看看,其中缘由,不言而喻,贪污?洗钱?

财务方面笔者不大精通,但是同一房屋出现两张发票到底为什么?关于胡遂祥房屋安置崇川区制定的一系列安置方案,最后还是账目不清,难道他们不会算账?贪官污吏在安置上面做许多文章,想扣下一笔才是他们最终的目的。笔者用事实说话,并将陆续公开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安置胡遂祥的所有内幕……

敬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