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豪旺盛 火箭大胜小牛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4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今天火力全开,以136比103击退来访小牛,林书豪攻下21分9助攻1抄截佳绩。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在家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开赛双方就火力全开,揭开今天飙分秀的序幕。

火箭首节以2分些微落后,第2节在林书豪的组织及火力挹注下,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下半场,火箭火力全开,单节攻下44分,并靠防守将小牛得分压低至17分,单节打完得分破百,并将领先分差拉开到30分。

林书豪全场攻下21分9助攻1抄截的成绩,帮助球队在双方分数拉锯之时稳住战局,进而在第3节全队单节44分的得分大爆发后,一举打跨小牛士气,最终以33分的分差击退小牛。

除了林书豪的好表现,队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以13投12中的命中率攻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也攻下21分,3人同为火箭升空添足燃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