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豪旺盛 火箭大勝小牛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綜合報導)NBA火箭隊今天火力全開,以136比103擊退來訪小牛,林書豪攻下21分9助攻1抄截佳績。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家迎戰達拉斯小牛隊,開賽雙方就火力全開,揭開今天飆分秀的序幕。

火箭首節以2分些微落後,第2節在林書豪的組織及火力挹注下,將比分反超。比賽進入下半場,火箭火力全開,單節攻下44分,並靠防守將小牛得分壓低至17分,單節打完得分破百,並將領先分差拉開到30分。

林書豪全場攻下21分9助攻1抄截的成績,幫助球隊在雙方分數拉鋸之時穩住戰局,進而在第3節全隊單節44分的得分大爆發後,一舉打跨小牛士氣,最終以33分的分差擊退小牛。

除了林書豪的好表現,隊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以13投12中的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攻下21分,3人同為火箭升空添足燃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