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请深圳或中共当局“给主人一个说法”

【新唐人2013年3月3日讯】2月1日王登朝先生的二审,深圳当局对我进行了一系列违法甚至犯罪的行为,诸如非法监听我的手机信息(或者说是法院将我为旁听而登记的信息上报或出卖给了与它本应司法独立角色不相符的国保警察)、非法闯入恐吓与威胁我的朋友、非法使合法公民流离失所露宿街头(派驻了2个人楼下监控等着发现状况而离开的我回来)、非法抢劫了我的身份证、电脑、钱包、银行卡、相机等私人财产与物品、非法绑架与关押合法公民8小时、无视我的文明合法的提醒反对合法公民进行了野蛮而暴力的殴打。

2月2日我从深圳龙华新区民治派出所进行温和而理性的维权活动。令我倍感失望的是,在我向他们警官、所长等讨要物品与说法无望后,他们竟然宁愿听从上级的口令也要公然知法犯法,拒绝了我多次进行报警程序的要求,尽管期间我多次强烈提醒他们“应遵守法律进行整个的报警程序,而非听从上级命令,身为警察的你们即便不能伸张正义但也有责任要执行法律”。



遗憾的是,看似身着正义化身的那么大的一个用纳税人的钱建造的国家公务机关,在将近5个小时的和平理性的讨要说法中,使我疲倦却不能有个负责任的人做好一个公仆本当做好的角色——给主人一个说法,他们在践踏的不仅是法律,而是在践踏。因为当下这些机关的他们有同是共产党这一共性(包括直接或指挥相关人员进行抢劫、恐吓、绑架、殴打的国保警察),这最终导致我不得不愤怒,于是我从派出所最里面一直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独裁,自由、民主、宪政、人权、平等万岁,建立民主中国!”愤怒并未能冲走我的理性,打倒共产党并不能就使我免受这些,打倒独裁才是本质,建立民主宪政的中国,才能使我这一普通的公民获得与享受自由、民主、人权、平等,因而有了后面一系列和平理性的口号连贯的补充上来,在派出所门口向围观的国人演讲,我也讲述了王登朝事件与以上理念,甚至后来又去深圳市市政府门口游行在高喊以上口号后,我也向录像中的2位武警、1个门卫保安及后来到达的2位军人等如是表述。



身为国家纳税人一份子的我,竟然不能让我们养活的仆人给一个交代,这是何等的悲哀?2月5日,我与我的两位律师王全平和隋牧青从广州奔赴深圳,以解决问题的温和态度而来,但是民治派出所与龙华公安分局却一直在躲藏拖拉毫无解决问题的诚意。今天,从他们1月31日晚抢走我的物品到我2月2日讨要说法和游行示威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至今,我仍未接到他们给的任何一个电话,难道我们这个偌大的国家不断高喊的法治就是这样狗屁的儿戏?这还没完,我的13414589456公开的手机,竟然此事件后不仅受监听,甚至连简讯都设置了屏蔽,当我要发送诸如“独裁、自由、民主、宪政、人权、平等”等字眼时竟然不能发送出去,当我稍微加了隔离符号等又能发送出去。这是否是说我还应该为他们没有将我的信息中间就吞了让我无法知道被屏蔽了的结果,而感到庆幸呢?黄子在想,我一个普通公民尚能如此遭遇,我们14亿的国民呢?这不是主人要对公仆对抗吧?而是公仆故意没弄明白他自身的角色要与14亿的主人对抗吧?由于群体之大,我们是否该向世界表达这样一个声音,中共当局是在向整个人类的普世价值观公然挑衅呢?这确实值得人们思考。

黄子深深铭记的不是仇恨,即使他们曾对我进行了各方面与残害,而是记住我们要追求与实现的理念必须得以彰显,并且不受任何淫威的蹂躏与践踏。胡适先生曾说“争你自己的自由与尊严,就是争民族和国家的自由与尊严”,这句黄子知道,他不是对我一人说的,这适用于每一个人。

我已经带着理性和爱的用心灵设计制作好“给主人一个说法”的牌子(今天和平游行示威活动牌子附图:给主人一个说法)



和光明中国的旗子(曾经他们抢走了一面亦未还),昨夜从广州奔赴深圳,将邀请友人协助(希望友人还未被控制),并重新去曾游行的派出所和市政府游行示威,再次表达一系列的当局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暴行,黄子将向游人讲述这罪恶体制的邪恶,这是身为国家主人的声音。(今天和平游行示威活动旗子附图:光明中国)



由于经济将近负资产状况,昨天晚上当黄子不得不发出募捐信息后不久,我还在长途的车上,一位在广州真正遭受不公(黄子的实在算不上什么,只是我不能容忍整个国家被继续这样绑架)与压迫女网友打来电话表示要捐助我,还说她的商铺和被非法抢劫,警察不仅不伸张正义,还作恶威胁恐吓她,她要的不是那十数万元的财物,而是她身为人的尊严。作为受害之人却能够勇敢而守望互助,黄子倍受感动,请大家给予电话声援她,请勇敢的律师敢于给予她援助。她的电话是13726899216.。

深圳当局今天胆敢威胁恐吓我的朋友、胆敢肆意抢走我的私人财产、胆敢绑架我的自由、胆敢践踏我的尊严、胆敢冷漠殴打我的肉体,那么明天他就依旧胆敢侵犯我们整个民族的每一个人,可这不是祸害的本质与根源,黄子必须要勇敢的站出来,要是黄子此生在争取我的自由与尊严的路上,能够活着有机会生养了孩子,我想让他真正拥抱蓝天与光明. 黄子还记得家乡的小孩子多么的可爱,你们的孩子也可以是我的孩子么?我的国人…黄子补充在这里,看起来再坚强的我也哭了,稿子还需要发出…(附图时间当时没调:黄子在2012年取保候审期间在家乡给可爱的孩子们拍的)


如果不是人的功欲与愚昧,建制了这个满是谎言满是荒唐的独裁专政体制;如果不是人的自私与贪婪,他们及他们的后人掌握了现在的政治、经济、军事(也是曾受过灾难的一代)就该不为自己当前的既得利益与享受而忘了曾经所受的苦难,而不去结束这个邪恶体制;如果不是他们亲手建立的这个邪恶体制,他们也不会穿着本该正义的服装,却不能伸张正义;如果不是中共建立的这个独裁专政的体制,我们的前辈们都不会流血牺牲,我们当代的年轻人早就沐浴在人类普世价值与文明的光辉之下。黄子恨的不是中共,恨的是中共一手建制的这个邪恶的体制,它残害了整个中华民族,所有人包括中共都是受害者,黄子内心依旧爱着他们。

黄子有一个梦儿,希望中国得着光明,遂黄子设计了一张旗子,中间大大的黑圈表示国家陷入了黑暗,双十箭头表示辛亥革命的延续(在黄子看来辛亥革命后终将要建立民主的中国,没关系,现在也不迟,别绝望),当我们的国人觉醒了公民意识,必将在普世价值追求的共通理念上(蓝天),一起勇敢的面对黑暗,将黑暗曝光于光明之下。人类因为有梦想而有希望,黄子相信光明的梦整个人类都会有,但我不强加任何一个人必须拥有这个梦,这是人的自由。

黄子知道,一句真实的声音比整个世界都重要,你我现在都无法逃避,那就勇敢面对、勇敢争取吧。黄子在去深圳民治派出所和市政府游行示威之前,发出最后的声音:中共,你和你曾经犯下的罪恶真的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要结束这一个月来的黑暗,还是要放弃64年来的独裁专政?重要的是整个民族、整个世界现在都还在给你回归人性与良知的选择,重要的是我们仍愿意等着你的回答

民主行动派:黄文勋.黄子
光明中国:黄文勋.黄子
手机:13414589456
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3年3月2日

写稿中最新消息,深圳朋友可能被控制,但黄子一人也会毅然捍卫我的尊严与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