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大选 罗姆尼:像云霄飞车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法新电)美国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败选后首度受访,他形容身为总统候选人的经验就像一趟搭乘云霄飞车,出乎预料的颠簸旅程。

“福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播出的访问预告显示,罗姆尼说:“我们就像搭乘云霄飞车,刺激又兴奋,有起有落。但这趟旅程结束了。”

他说:“然后你下了云霄飞车。你不会说‘我们这辈子以后都不能搭云霄飞车了吗?’而是,不,这趟旅程结束了。”

自美国总统欧巴马去年11月6日赢得连任以来,罗姆尼与妻子安(Ann)首度接受访问。

安坦承,过去总是无时无刻受大批群众和特勤干员簇拥,而今生活转趋低调,这种转变需要时间“调适”。

她说:“我们当时走出去服务大众。”

安说:“我们活力充沛,热情满满,许多人围绕着我们,然后一瞬间,一切归于平静。”

她说:“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我们很幸运地喜欢彼此(陪伴)。”(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