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号太空舱将与ISS对接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法新电)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表示,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飞龙号”(Dragon)无人太空舱将于明天和国际太空站(ISS)对接

飞龙号”的任务是把544公斤的粮食、科学实验仪器及其他补给品送到国际太空站。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发布声明,第34远征队(Expedition 34)指挥官福特(Kevin Ford)及飞行工程师马希朋(Tom Marshburn),预计将于台北时间明天20时01分接下飞龙号。

NASA表示,位在休士顿地面控制中心的专家将把飞龙号安装到太空站面向地球的对接口,并在ISS太空人团队的指令下将飞龙号固定。

飞龙号昨天自佛州卡纳维尔角(Cape Canaveral)发射升空不久后,推进器出问题,之后虽然修复故障,却拖延到预定时程。(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