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伍德搬新家 本田赛添胜算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日法新电)PGA本田菁英赛(Honda Classic)今天打完第3轮,英格兰好手卫斯伍德(Lee Westwood)与澳洲选手奥格维双双冲上争胜行列。最近搬到佛州的卫斯伍德尤其得心应手。

第9次参加PGA赛事的菜鸟贾斯礼(Luke Guthrie)3轮打完成绩为负8杆的202杆,与同胞汤普森(MichaelThompson)并列排头;卫斯伍德与奥格维(Geoff Ogilvy)则以两杆之差并列第3。

下个月就满40岁的卫斯伍德今天在标准杆5杆的第3洞抓鸟,但在标准杆3杆的第5洞打出柏忌,前9洞结束前又吞了两个柏忌,好在后来靠第14洞与17洞抓鸟稍稍补回。

这位英国公民说,最近搬来附近增添他的胜算。

他说:“可以回家睡在自己的床上,做些像是带小孩上学这些你平常会做的事情。我以前都没有这种机会。在英格兰的赛事都没有离我家这么近的。”

世界排名第2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连续第3天打出70杆。这位14座大满贯得主今天前3洞挥出两个博蒂,第8洞又再抓鸟,不过后9洞一开始就苦吞柏忌,在标准杆3杆的17洞更苦吞双柏忌,3轮打完并列第32。(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