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欣延长取胜 断璞园15连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日电)SBL达欣今天靠田垒在正规赛结束前投进关键三分球打进延长赛,最终以101比99险胜,中止璞园15连胜纪录。

超级篮球联赛(SBL)在台北体育馆举行,赛前璞园与达欣已笃定进入季后赛,但此战双方打来毫不懈怠,攻势你来我往,全场互有领先,战局呈现拉锯状态。

决胜的第4节,达欣最后25秒虽还落后6分,但先靠着陈子威罚球连下3分,接着田垒在最后0.4秒外线出手命中,助达欣将比数追成84比84平手,并将比赛带入延长。

延长赛中,田垒独拿7分,全场拿下个人本季新高的24分,加上许皓程的5分进账,让达欣稳住领先,终场达欣就以101比99夺下胜利,中止璞园本季创纪录的15连胜。

另外2场比赛,裕隆开赛便陷入落后,下半场靠老将周士渊与杨哲宜负责供输,成功组织起裕隆的进攻,一波10比0的攻势让裕隆将比分逆转,终场以101比82击败金门酒厂。

另外,台湾大则以96比76轻取台湾啤酒,稳居第2名席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