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教授狠刮名车 毕生积蓄不保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法新电)英国纽卡索大学(NewcastleUniversity)教授以螺丝起子在二十多辆名车上刮上“非属不雅”字眼,法院今天判决这位教授赔偿车主损失,赔偿金额是这位教授毕生的大部分积蓄。

纽卡索大学都市研究专家葛兰姆(Stephen Graham)必须赔偿2万8000英镑(4万2000美元),因为他以螺丝起子在名车上刮出“非常愚笨”和“武断”等字眼。

根据审理此案的纽卡索刑事法院(Newcastle Crown Court),48岁的葛兰姆去年8月穿着内裤与西装外套走到纽卡索街上,他药物混着酒喝后大肆破坏27辆车。

法官惠特柏恩(Guy Whitburn)接受葛兰姆的行为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但坚持他必须给付赔偿金,实际金额是他与妻子的毕生积蓄。

葛兰姆的律师史密斯(Julian Smith)表示,葛兰姆因牙齿感染服用抗生素,再加上服用抗忧郁药物及喝下3/4瓶琴酒,产生了不良作用。

史密斯说:“葛兰姆仍难以理解,自己身为教授,怎么会为这些罪行走到出庭应讯这一步。”

葛兰姆在先前的审讯坦承犯下4项损害罪。法官同时判处葛兰姆9个月有期徒刑,缓刑1年。(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