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春季大扫除 下架7项产品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日路透电)雅虎公司(Yahoo Inc)新执行长梅尔(Marissa Mayer)宣布将淘汰旗下7项产品,包括为黑莓机设计的行动应用程式,参照老东家谷歌公司(Google Inc)战略,淘汰所有失败产品。

雅虎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这项消息。雅虎表示,公司定期评估、检视产品内容,而淘汰是这个程序的一环。

梅尔过去是谷歌高层主管,她去年7月出任雅虎执行长以来,第2次大规模下架产品。

谷歌近年来例行特色就是着手所谓的“春季大扫除”,淘汰多项产品。

梅尔上个月在投资人会议上暗示,雅虎将删减行动应用程式阵容,说雅虎会将目前60到75个不同行动应用程式,减少至更易管理的12到15个。

雅虎说,它为黑莓机设计的应用程式4月1日起无法再下载,或不再由雅虎支援。

雅虎4月1日起也将停止支援Yahoo Avatars。YahooAvatars是网友可自行创造并在Yahoo即时通和脸书(Facebook)使用的个人造型图案。想继续在Yahoo网路服务中使用个人造型图案的人必须下载图案,之后重新上传到雅虎个人化档案。

其他将被停用的应用程式包括Yahoo App Search、Yahoo Sports IQ、Yahoo Clues、Yahoo Message Boards网站和Yahoo Updates API。(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