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春季大掃除 下架7項產品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日路透電)雅虎公司(Yahoo Inc)新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宣布將淘汰旗下7項產品,包括為黑莓機設計的行動應用程式,參照老東家谷歌公司(Google Inc)戰略,淘汰所有失敗產品。

雅虎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這項消息。雅虎表示,公司定期評估、檢視產品內容,而淘汰是這個程序的一環。

梅爾過去是谷歌高層主管,她去年7月出任雅虎執行長以來,第2次大規模下架產品。

谷歌近年來例行特色就是著手所謂的「春季大掃除」,淘汰多項產品。

梅爾上個月在投資人會議上暗示,雅虎將刪減行動應用程式陣容,說雅虎會將目前60到75個不同行動應用程式,減少至更易管理的12到15個。

雅虎說,它為黑莓機設計的應用程式4月1日起無法再下載,或不再由雅虎支援。

雅虎4月1日起也將停止支援Yahoo Avatars。YahooAvatars是網友可自行創造並在Yahoo即時通和臉書(Facebook)使用的個人造型圖案。想繼續在Yahoo網路服務中使用個人造型圖案的人必須下載圖案,之後重新上傳到雅虎個人化檔案。

其他將被停用的應用程式包括Yahoo App Search、Yahoo Sports IQ、Yahoo Clues、Yahoo Message Boards網站和Yahoo Updates API。(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