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菁英赛 新秀贾斯礼亮眼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1日法新电)就在世界排名第1的麦克罗伊在本田菁英赛第2轮因牙痛退赛那刻,默默无闻的美国选手贾斯礼(Luke Guthrie)正以亮眼成绩抢登领先。

贾斯礼缴出零柏忌负7的63杆,36洞结束,以负9的131杆暂居第一,领先同胞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1杆,而当时麦克罗伊宣布弃赛抢走大伙注意。

PGA新秀贾斯礼,8次参加PGA赛事,最佳成绩是去年在约翰迪尔菁英赛(John Deere Classic)并列第5。

后9洞出发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成绩打爆,吞1个双柏忌、1个3柏忌和2个柏忌,第18洞打进水池后弃杆,留下同组的艾尔斯(Ernie Els)和威尔森(Mark Wilson),离开球场。

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第4和第5洞击进博蒂,但随后2洞吞柏忌,第9洞抓鸟,第13洞吃双柏忌,在第14洞射鸟后,一路标准杆到底,收在70杆,2轮以140杆挂车尾晋级。

加拿大的德拉特(Graham DeLaet)与美国的威克利同以133杆,暂并列第3;英格兰的卫斯伍德(Lee Westwood)和罗斯(Justin Rose)以及澳洲的奥格维(Geoff Ogilvy)等6位选手,同以134杆暂并列第5。(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