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股价涨幅41%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下财经方面的消息,世界上最大电子零售连锁店百思买(Best Buy)今年的头两个月股价上升了41%,这显示该公司的转型计划正在成功。

电子零售连锁店百思买(Best Buy)实施转型计划后呈现明显增长,今年初始股价就飞41个百分点。

该零售商在竞争激烈的假日购物潮中,遭受的损失比预期的小,销售量还增加了0.2%。其中一个原因是人们对电视的需求增加了。

想当年,百思买也曾有过关闭店面,陷入对手的价格竞争乃至濒临倒闭的经历。现在百思买加强对店内员工的培训,加大在线购物推广力度等。

百思买公司采取的假日销售价格匹配策略富有成效,自3月3日起,该项目将会成为公司的长期价格策略。

另外,去年,百思买公司创始人理查德.舒尔斯(Richard Schulze)还积极筹划以81.6亿美元到88.4亿美元的价格将该公司私有化。但因为筹不到那么多的钱,该计划以失败告终。

现在思买公司表示,不管有没有舒尔斯,公司都会照常发展下去。

新唐人记者 徐觉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