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恰恰Google+会球迷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将开打,Google与NIKE合作,4日晚间邀请王建民和彭政闵,透过Google+社交平台和5位幸运球迷视讯对谈,过程将即时直播。

201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WBC 2013)台湾区预赛2日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开打,不少球迷已前往台中准备观赛,为台湾队晋级8强加油。

Google台湾分公司表示,这次NIKE与Google+首度合作,在台湾时间4日晚间9时30分,邀请旅美好手王建民(建仔)和中职之星彭政闵(恰恰)在力抗强敌韩国的前夕,与5位幸运球迷一起Hangouts。Live视讯聚会将在YouTube Nike Taiwan频道即时直播。

这场Hangouts视讯聚会和直播时间选在201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区预赛最终战前夕,也是中华队对强敌韩国队的前一天,让5名幸运中选的球迷有机会透过Google+ Hangouts视讯聚会,面对面为球星加油打气,并可与建仔和恰恰分享他们与棒球的故事。

Google台湾分公司表示,今年中华队阵容坚强,由旅外好手与国内优秀的职棒选手一同组成,期望在黄金组合下,能够打出世界棒球经典赛开办以来中华队最好的成绩。

Google台湾分公司说,Google+的Hangouts视讯功能,让许多粉丝与偶像明星视讯互动,例如亚洲天团五月天与亚洲舞王罗志祥,都曾进行Google+ Hangouts视讯聚会,目前这股Hangouts的“视讯聚会风”,已从娱乐圈吹向运动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