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恰恰Google+會球迷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將開打,Google與NIKE合作,4日晚間邀請王建民和彭政閔,透過Google+社交平台和5位幸運球迷視訊對談,過程將即時直播。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2013)台灣區預賽2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開打,不少球迷已前往台中準備觀賽,為台灣隊晉級8強加油。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這次NIKE與Google+首度合作,在台灣時間4日晚間9時30分,邀請旅美好手王建民(建仔)和中職之星彭政閔(恰恰)在力抗強敵韓國的前夕,與5位幸運球迷一起Hangouts。Live視訊聚會將在YouTube Nike Taiwan頻道即時直播。

這場Hangouts視訊聚會和直播時間選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預賽最終戰前夕,也是中華隊對強敵韓國隊的前一天,讓5名幸運中選的球迷有機會透過Google+ Hangouts視訊聚會,面對面為球星加油打氣,並可與建仔和恰恰分享他們與棒球的故事。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今年中華隊陣容堅強,由旅外好手與國內優秀的職棒選手一同組成,期望在黃金組合下,能夠打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辦以來中華隊最好的成績。

Google台灣分公司說,Google+的Hangouts視訊功能,讓許多粉絲與偶像明星視訊互動,例如亞洲天團五月天與亞洲舞王羅志祥,都曾進行Google+ Hangouts視訊聚會,目前這股Hangouts的「視訊聚會風」,已從娛樂圈吹向運動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