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杨家将】群星吃台湾便当津津有味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众星云集的【忠烈杨家将】,2月28日进行最后一天宣传行程,一天内连赶台北和桃园两场签名会,导演于仁泰和一票帅哥明星郑少秋郑伊健、于波、仔仔、吴尊的魅力果然无法挡,下午在西门町武昌诚品前广场吸引了上千名粉丝和大批媒体,简直是挤爆现场,其中郑少秋的粉丝还贴心地帮他准备生日蛋糕,让郑少秋又惊又喜,直说台湾的影迷好热情,希望下次能尽快再来台。

三天两夜宣传马不停蹄的众演员们,昨天更是一早9点就开始做电视新闻台专访,之后前往《康熙来了》录影,一直到下午两点回到饭店后才有时间吃午餐。原本电影公司安排大家在房间内点餐,工作人员吃便当,没想到群星们竟然主动说也想吃便当,足见台湾便当好吃远近驰名。

过年期间【忠烈杨家将】预售套票在博客来开卖,短短4天限量500套套票就被一扫而空,许多来自日本、泰国、星马的粉丝纷纷上官网询问是否还有机会买票,更有10多位粉丝从昨晚就彻夜排队守候。

签名会上还有一大惊喜,虽然2月24日是郑少秋的国历生日,然而粉丝们知道秋官向来过黄历生日,因此贴心地准备了蛋糕,提前为他66岁生日庆生,让秋官相当感动,而这些粉丝都已追随他20多年。

台北签票会上,主办单位特别重现电影场景,把烽火台搬到舞台上,最后群星点燃烽火台,象征电影票房将如烽火一般愈烧愈旺。而主持人黄子佼则是逼问群星若票房破亿会怎么给粉丝回馈?群星各有妙答,让粉丝们好期待。下午三点台北场结束后,群星马不停蹄赶往桃园美丽华台茂影城继续为签名,之后就搭机离台,结束三天两夜紧凑的宣传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