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跃上银幕 首次演电影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路透电)英国年末假期电影“耶诞烛光”(The Christmas Candle,暂译)的制片今天表示,苏格兰歌手“苏珊大婶”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将参与演出,首度跃上大银幕

51岁的苏珊大婶将搭档萨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汉斯麦森(Hans Matheson)和莱斯莉曼维尔(Lesley Manville)演出这部耶诞电影。此片本周起在英国(United Kingdom)和英属曼岛(Isle of Man)开拍。

这部电影改编自陆可铎(Max Lucado)中篇小说,讲述格莱德堡(Gladbury)某个冷清村庄里的1根魔法耶诞蜡烛。这根蜡烛必须对抗20世纪的到来和多疑的新牧师。

目前还不清楚,苏珊大婶将在片中饰演什么角色。

“耶诞烛光”由约翰史蒂芬森(John Stephenson)执导,“冲击与大书媒体公司”(Impact and Big Book Media)制作,“松木制片公司”(Pinewood Productions)负责在全英发行。(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