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躍上銀幕 首次演電影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路透電)英國年末假期電影「耶誕燭光」(The Christmas Candle,暫譯)的製片今天表示,蘇格蘭歌手「蘇珊大嬸」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將參與演出,首度躍上大銀幕

51歲的蘇珊大嬸將搭檔薩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漢斯麥森(Hans Matheson)和萊斯莉曼維爾(Lesley Manville)演出這部耶誕電影。此片本週起在英國(United Kingdom)和英屬曼島(Isle of Man)開拍。

這部電影改編自陸可鐸(Max Lucado)中篇小說,講述格萊德堡(Gladbury)某個冷清村莊裡的1根魔法耶誕蠟燭。這根蠟燭必須對抗20世紀的到來和多疑的新牧師。

目前還不清楚,蘇珊大嬸將在片中飾演什麼角色。

「耶誕燭光」由約翰史蒂芬森(John Stephenson)執導,「衝擊與大書媒體公司」(Impact and Big Book Media)製作,「松木製片公司」(Pinewood Productions)負責在全英發行。(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