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走入校园 力倡动起来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今天把对抗儿童肥胖运动“让我们动起来”(Let’s Move)提升到更新水平,再推1.5亿美元计划,鼓励美国各学校加强体育活动。

“让我们动起来!学校动起来”(Let’s Move! Active Schools)是根据“让我们动起来”计划倡议。“让我们动起来”是育有两女的蜜雪儿3年前在欧巴马第一任内发起的运动

第一夫人在欧巴马家乡芝加哥说:“只有1/3的孩童天天运动。”

“这不只对他们的身体不好,对他们的智力发展也不好。少运动实际上会影响小孩的课业表现。”

由公、民营团体资助的“让我们动起来!学校动起来”运动,希望在5年内全美5万所学校,每天让孩童至少有1小时体育活动。

官员说,过重是全美重要公共卫生课题,美国多达2/3成年人与1/3儿童有过重或肥胖问题。(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