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落榜发飙姐走红 网友笑称太夸张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讯】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考复试放榜,一位落榜考生情绪失控现场发飙,其表情极度夸张的照片在网路上意外走红,该名红衣女子被网友们戏称为发飙姐

据大陆媒体新浪娱乐报导,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考,经过四天的初试后,26日上午公布了复试名单。

此次报名北电表演系的考生共有4569人,其中仅有1167人进入复试,淘汰率高达74%。北电表演系放榜时依然采用了排队“走红毯”的方式。相比往年,今年的考生看榜情绪相对平静,但也有考生红毯飙泪、情绪失控。  

据报导,放榜当天上午11点左右,一个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孩发现自己榜上无名后,突然情绪失控,愤怒地把书包扔在地上,然后嚎啕大哭,一边大叫“为什么?都别管我!”,一边使劲儿拨开人群,从看榜入口处冲出去。

这位落榜考生在现场发飙的照片迅速在网路走红,被网友们戏称为发飙姐。网友评价她那极度夸张的又喊又叫的痛苦表情是爆发力和表演张力强的表现,认为她绝对是个好表演好苗子。

【MoMo莫】发了一幅流冷汗的图片说:把自己当戏演了!

【善良逍遥的开心】感叹道:人生如戏!

【S-罐子】表示:可以走喜剧路线嘛~~~

【VC梦莹】说:有无厘头的天分啊,星爷电影应该有你合适的角色。

【张晨晨是个短发女】笑道:啊哈、确实是好苗子啊!

【琪浪】说:就算落榜了,但她来这一出,也让她红一阵了,说不定比上榜还出名些。

【Soul-Luo人贱人爱】揶揄道:就应该录取这奇葩,绝对实力派。表情相当狰狞,各个细节的表现也很到位,毫不做作。

【迪迪微v 】笑道:就这实力,星爷可以收下来,以后会有好作品的!

【城中老道人】凑热闹说:英皇应该尽快签下她,这丫头以后会有出息的。

【热情的走开】说:她失败了,同时她也成功了!

【憨居居Brian】惊叹:晕!如今娱乐圈太现实了……进去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王月王月于】表示郁闷说:又一个芙蓉!

【夜猫子要早睡早起】表示同情说:大家体会不了人家落榜的心情,还在凑热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