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落榜發飆姐走紅 網友笑稱太誇張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 日前,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招考復試放榜,一位落榜考生情緒失控現場發飆,其表情極度誇張的照片在網路上意外走紅,該名紅衣女子被網友們戲稱為發飆姐

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今年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招考,經過四天的初試後,26日上午公佈了復試名單。

此次報名北電表演系的考生共有4569人,其中僅有1167人進入復試,淘汰率高達74%。北電表演系放榜時依然採用了排隊“走紅毯”的方式。相比往年,今年的考生看榜情緒相對平靜,但也有考生紅毯飆淚、情緒失控。  

據報導,放榜當天上午11點左右,一個身著紅色上衣的女孩發現自己榜上無名後,突然情緒失控,憤怒地把書包扔在地上,然後嚎啕大哭,一邊大叫“為什麼?都別管我!”,一邊使勁兒撥開人群,從看榜入口處沖出去。

這位落榜考生在現場發飆的照片迅速在網路走紅,被網友們戲稱為發飆姐。網友評價她那極度夸張的又喊又叫的痛苦表情是爆發力和表演張力強的表現,認為她絕對是個好表演好苗子。

【MoMo莫】發了一幅流冷汗的圖片說:把自己當戲演了!

【善良逍遙的開心】感嘆道:人生如戲!

【S-罐子】表示:可以走喜劇路線嘛~~~

【VC夢瑩】說:有無厘頭的天分啊,星爺電影應該有你合適的角色。

【張晨晨是個短髮女】笑道:啊哈、確實是好苗子啊!

【琪浪】說:就算落榜了,但她來這一出,也讓她紅一陣了,說不定比上榜還出名些。

【Soul-Luo人賤人愛】揶揄道:就應該錄取這奇葩,絕對實力派。表情相當猙獰,各個細節的表現也很到位,毫不做作。

【迪迪微v 】笑道:就這實力,星爺可以收下來,以後會有好作品的!

【城中老道人】湊熱鬧說:英皇應該儘快簽下她,這丫頭以後會有出息的。

【熱情的走開】說:她失敗了,同時她也成功了!

【憨居居Brian】驚嘆:暈!如今娛樂圈太現實了……進去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王月王月於】表示郁悶說:又一個芙蓉!

【夜貓子要早睡早起】表示同情說:大家體會不了人家落榜的心情,還在湊熱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