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用户达1亿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综合外电报导)照片分享应用程式Instagram去年12月宣布改变服务策略后,众多使用者发誓不再使用Instagram,但用户看来放话成分居多,因为Instagram今天宣布,每月活跃用户已达1亿人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家脸书(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还不满1年的公司,在成立2年多后达成这项里程碑。

Instagram共同创办人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在部落格上发表冗长贴文,庆祝这项大好消息,他细数Instagram在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冷清的工作空间辛苦成立,以及成为全球当红应用程式的过程。

希斯特罗姆写道:“人们现在能透过Instagram,即时捕捉这个世界,自全球最遥远的角落分享影像,这是前所未见的现象。藉由相片分享,世界变得更紧密,大家更了解彼此。”

部分人士认为Instagram宣布修改规范时,伤害就已经造成,当时报导警告Instagram用户将大出走。不过Instagram每月活跃使用者如今冲上1亿人次,显示众多用户仍然很死忠。(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