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再来台 献唱东洋经典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纽西兰美声跨界歌手海莉,4月将再度来台湾献唱,这次将带来歌曲“泪光闪闪”、“我深信”、“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

今年4月,海莉将为台湾乐迷带来“夜樱星空—美声天后海莉演唱会”,献上人气大碟“樱花恋曲”系列专辑中多首跨世代东洋经典,海莉亲自填写英文歌词、重新演绎日本乐坛几名歌手的代表作。

海莉以西洋歌手少有的独特东方气韵,细细描绘不朽的日本金曲,清新、深情、迷人的演唱,展现东西文化交融的独特美感,这次访台演出,更搭配长荣交响乐团伴奏,完美呈献海莉天籁。

海莉将带来耳熟能详的日本超人气歌曲,包括冲绳歌姬夏川里美数度被台湾畅销歌手翻唱为中文歌的“泪光闪闪”、中岛美嘉代表作“雪花”、日本当红团体可苦可乐的“蕾”等。

海莉更特别为台湾观众献上催泪台语名歌“雨夜花”及华人世界最美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另外也少不了百听不厌的电影主题曲及跨界名曲,包括电影“教会”中唯美的“梦里呢喃”、“绿野仙踪”中如梦似幻的“彩虹彼端”、音乐剧“悲惨世界”扣人心弦的“我曾有梦”、传唱数十载依旧动人的经典名曲“你鼓舞了我”、“奇异恩典”等。

“夜樱星空—美声天后海莉演唱会”4月9日将在台北国家音乐厅、4月13日在台南亿载金城、4月14日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