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再來台 獻唱東洋經典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紐西蘭美聲跨界歌手海莉,4月將再度來台灣獻唱,這次將帶來歌曲「淚光閃閃」、「我深信」、「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

今年4月,海莉將為台灣樂迷帶來「夜櫻星空—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獻上人氣大碟「櫻花戀曲」系列專輯中多首跨世代東洋經典,海莉親自填寫英文歌詞、重新演繹日本樂壇幾名歌手的代表作。

海莉以西洋歌手少有的獨特東方氣韻,細細描繪不朽的日本金曲,清新、深情、迷人的演唱,展現東西文化交融的獨特美感,這次訪台演出,更搭配長榮交響樂團伴奏,完美呈獻海莉天籟。

海莉將帶來耳熟能詳的日本超人氣歌曲,包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數度被台灣暢銷歌手翻唱為中文歌的「淚光閃閃」、中島美嘉代表作「雪花」、日本當紅團體可苦可樂的「蕾」等。

海莉更特別為台灣觀眾獻上催淚台語名歌「雨夜花」及華人世界最美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另外也少不了百聽不厭的電影主題曲及跨界名曲,包括電影「教會」中唯美的「夢裡呢喃」、「綠野仙蹤」中如夢似幻的「彩虹彼端」、音樂劇「悲慘世界」扣人心弦的「我曾有夢」、傳唱數十載依舊動人的經典名曲「你鼓舞了我」、「奇異恩典」等。

「夜櫻星空—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4月9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4月13日在台南億載金城、4月14日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