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兰州地方政府顶风作假欺骗习近平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讯】新年前,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到兰州五泉菜市场了解节日供应情况。在几个摊位前,他详细了解白菜、洋芋、西红柿、洋葱等蔬菜价格。面食铺前,他询问“面条一天卖出多少斤?”习近平还夸商户“方便了群众”。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兰州地方政府竟敢弄虚作假欺骗习近平。

有网友爆料,从兰州五泉街道工作人员口中获知,2月4日上午习近平到兰州视察了五泉菜市场。视察前十几天前大批政府工作人员化妆为菜商、百姓彩排数次,视察当天所有菜价低的超乎想象!如韭菜每斤两元,隔天恢复为每斤13元。习近平还视察了一超市,也是用同样手段欺骗表演。

网友评论

兰州地方政府“顶风作案”、弄虚作假欺骗习近平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天眷yx:兰州地方政府在习总去市场视察时,调大批政府工作人员假扮菜贩,用虚假的低菜价糊弄习及一帮中央大员,把中央大员当猴耍,这样的地方政府它能踏踏实实做事吗?当今的党和政府必然会被这些弄虚作假的人搞垮,咱拭目以待。

山上有个老头:官场弄虚作假流行了几十年,至少我们可以从58年公社化算起,这一顽疾很难治愈了。//@_枫叶红似火_:兰州市政府弄虚作假欺骗习总书记,暗访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汉扬a: //@情义-牟平小哥: 弄虚虚假下逾底线,上不封顶!险中险!

@于建嵘 :你如何知道,领导不喜欢这样的欺骗呢?想听真话,还有找一批吹牛拍马的人进人大政协干吗?心知肚明,一起表演,好新闻联播。

梦醒2002微博达人:地方政府弄虚作假,所到之处要经过精心打扮,让民众很反感。

犯贰青年-张利华:新闻联播报道今年粮食总产量上涨XX!为何粮价还在一天天的上涨?原因一各地方政府直到中央弄虚作假谎报产量;原因二中国政府大手笔全TMD对外支援了,搞的国内民不聊生!

平实之人微博会员:当作假成为官场上一种普遍存在的潜规则和谋事、谋权、谋作为、谋形象的必需行为时;当作假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成为经济与生活各个领域的求生存、求发展的必要条件时,官场的作假和民间卖假蛋、假药、注水肉、假币、假货几乎就没有任何界限与区别,而且成为这个社会文化与道德的一部分。

快乐姚工:[泪]“个体性”腐败主要是个人品质缺陷造成的。当一个国家的“集团性”腐败普遍存在时,就一定是制度出了大问题。按《公务员法》的规定,就算明知上司弄虚作假,下级也要全力配合,否则就要受到惩戒,结果整个单位甚至整个地方政府全部卷入“造假阵营”。

过客飘枫:工信部的淘汰落后产能指标 遇到尴尬不奇怪, 弄虚作假已经是地方政府下意识动作,说谎就不难理解了, 仅仅是地方保护主义渎职这么简单么, 不 是中央的自我欺骗管理方式造成的,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这种体制监管玩疾为什么不能杜绝反思, 应该从中央管理部门开始 。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