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自乱阵脚 遭兄弟完封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电)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兄弟象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场进行热身赛,桃猿在五局上守备误事,终场0比2落败。

兄弟象今天推出新洋投米吉亚(Miguel Mejia)先发,首局就飙出151公里的速球,虽然第三局遭遇乱流,遇到满垒危机,但米吉亚用三振平安度过,总计先发3局,被敲2支安打,没有失分。

这也是米吉亚来台后初登板,平均球速约145公里,他认为,自己状况不错,“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兄弟象总教练陈瑞振称赞新洋投控球、球速都很好,变化球也很到位。

兄弟象接替投球的陈伟建、卢劭禹、石孝荣顺利守住战局,没有丢分,虽然全场只击出5支安打,但陈瑞振并不担心,他认为,对方的投手表现也都不错,而且棒球并不是只有打击,要靠整体的表现才能赢球。

陈瑞振对于近几场热身赛投手的表现指出,“近期热身赛投手都有达到春训的目的跟教练的要求,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