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自亂陣腳 遭兄弟完封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兄弟象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熱身賽,桃猿在五局上守備誤事,終場0比2落敗。

兄弟象今天推出新洋投米吉亞(Miguel Mejia)先發,首局就飆出151公里的速球,雖然第三局遭遇亂流,遇到滿壘危機,但米吉亞用三振平安度過,總計先發3局,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

這也是米吉亞來台後初登板,平均球速約145公里,他認為,自己狀況不錯,「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稱讚新洋投控球、球速都很好,變化球也很到位。

兄弟象接替投球的陳偉建、盧劭禹、石孝榮順利守住戰局,沒有丟分,雖然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但陳瑞振並不擔心,他認為,對方的投手表現也都不錯,而且棒球並不是只有打擊,要靠整體的表現才能贏球。

陳瑞振對於近幾場熱身賽投手的表現指出,「近期熱身賽投手都有達到春訓的目的跟教練的要求,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