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热气球爆炸 9港人2日人丧生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香港26日综合外电报导)香港一家旅行社的总经理说,埃及古城勒克索上空今天发生热气球爆炸意外,造成19人身亡,其中恐怕有9名香港人。死者还包括2名日本人。

组团前往埃及旅游的香港胜景游旅行社的总理经吴道荣在记者会上说:“我们相信极有可能,我们有9位顾客在此次意外事件中丧生。”

吴道荣说,这9人包括5名女性和4名男性,年龄在33岁至62岁间。他们的家人由3名旅行社人员陪同,今天下午飞往开罗。

另外,日本JTB旅行社说,此次意外事件涉及4名日本游客,其中2人证实已死亡。

埃及安全官员表示,古城勒克索(Luxor)上空今天发生热气球爆炸坠毁意外,19名不同国籍游客丧命,另有2人生还。

据官员及热气球公司员工表示,“有19人身亡”。这些游客来自香港、日本、南韩、法国、英国等地。

官员又说,有2人生还送医,其中1人是操纵热气球的人员。

说明事件经过的埃及安全官员说,热气球载有21人,以300公尺高度飞越勒克索西岸寇纳(Qurna)时,起火爆炸。(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