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熱氣球爆炸 9港人2日人喪生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香港26日綜合外電報導)香港一家旅行社的總經理說,埃及古城勒克索上空今天發生熱氣球爆炸意外,造成19人身亡,其中恐怕有9名香港人。死者還包括2名日本人。

組團前往埃及旅遊的香港勝景遊旅行社的總理經吳道榮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相信極有可能,我們有9位顧客在此次意外事件中喪生。」

吳道榮說,這9人包括5名女性和4名男性,年齡在33歲至62歲間。他們的家人由3名旅行社人員陪同,今天下午飛往開羅。

另外,日本JTB旅行社說,此次意外事件涉及4名日本遊客,其中2人證實已死亡。

埃及安全官員表示,古城勒克索(Luxor)上空今天發生熱氣球爆炸墜毀意外,19名不同國籍遊客喪命,另有2人生還。

據官員及熱氣球公司員工表示,「有19人身亡」。這些遊客來自香港、日本、南韓、法國、英國等地。

官員又說,有2人生還送醫,其中1人是操縱熱氣球的人員。

說明事件經過的埃及安全官員說,熱氣球載有21人,以300公尺高度飛越勒克索西岸寇納(Qurna)時,起火爆炸。(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