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旗舰机登台 助攻销售量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6日电)台湾LG今天宣布与中华电信独家推出最新旗舰机种Optimus G,抢攻台湾高阶市场,LG预估今年会在台卖出30万支智慧机,行销投资也较去年倍增。

根据外电报导,LG在MWC召开前夕宣布,今年LG电子的智慧型手机销售量目标设定为4000万支,较去年的销售量增加52%。

台湾LG电子董事长金柄亨今天表示,LG今年在台湾的智慧机销售目标定为30万支,与去年的20万支相比成长约50%。

LG今天宣布与中华电信独家推出最新旗舰机种Optimus G,这款新机已在日、韩市场推出,从去年9月推出至今年1月底,已卖出120万台,在高阶机种中表现亮眼。

金柄亨表示,LG预备在台湾以G系列作为旗舰机种,在台湾的行销投资额将比去年高出2倍,主要用于广告行销、门市店头布置,Optimus G的广告将在今年3月在台亮相。

针对LG在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发表的Optimus G Pro,LG内部仍在评估是否在台推出。除了高阶市场,LG也预计在台湾推出中低阶机款的L2。

目前LG在台湾推出的机种包括中低阶的L系列、大尺寸的View系列以及高阶机款G系列,金柄亨认为,旗舰机的萤幕尺寸至少要4.7吋,台湾对大萤幕手机的接受度更高,7至10吋的平板电脑都有业者生产,最完美的尺寸还很难抓。

Optimus G搭载四核心处理器,作业系统为Android4.1.2版本,以及4.7吋大萤幕,搭配中华电信独卖方案,月缴新台币1343元,手机优惠价299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