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食人案 妻:丈夫想杀我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美国纽约警察瓦雷(Gilberto Valle)被控意图绑架并煮食女性的惊悚案件,瓦雷的子今天作证表示,自己发现丈夫曾上网和别人讨论怎么折磨和杀害她的事宜时,不禁哽咽啜泣。

凯萨琳(Kathleen Mangan-Valle)是案件主要证人,她在审判中告诉陪审团,瓦雷渴望“吃人肉”。

凯萨琳说,她首次发现丈夫会上暴力性恋物癖网站时,两人还在一起养育他们的女儿。瓦雷在意图绑架罪名上,否认犯罪。

凯萨琳在曼哈顿联邦法庭做证时屡屡落泪哭泣,她说自己在电脑中发现瓦雷在深夜网路会谈的恐怖照片后,决定带着宝宝离家。

她说:“首页是死去女孩的照片。”另一个丈夫造访的网站则充斥“断脚的照片”。

凯萨琳说,自己进一步发现,她的丈夫曾和其他死亡色情爱好者交换“数千封电子邮件”,还与他们认识的人分享照片。

她说:“然后,我突然发现自己和朋友的照片。”

她说,丈夫曾在线上谈论一项计划,“内容描述我将被捆绑双脚,手腕和喉咙被切开”。

凯萨琳说到激动处,还一度离开法庭平复心情。瓦雷则坐在被告席,用手撑着头。

瓦雷的律师贾托(Julia Gatto)则说,尽管瓦雷有“非常怪异”的性幻想,但都纯属空想,还说瓦雷是居家好男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