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地检起诉医保诈骗医生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 国王郡(布碌崙)地区检查官海恩斯(Charles Hynes)宣布成立“反医疗保险欺诈科”,同时,指控布碌崙的一名医生艾哈迈德(Naveed Ahmad)在3年的时间里,通过医疗保险欺诈非法获取了大约50万美金。请看详细报导。

国王郡地区检查官海恩斯指控医生艾哈迈德Naveed Ahmad在没有为患者做出诊断的情况下,就开出治疗爱滋病毒的药物。这些患者再将这些药物在黑市上出售给真正的爱滋病人。另一项指控是艾哈迈德对未提供过的医疗服务收取费用,甚至在病人的医保账户上重复收取。
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林奇指出,美国每年在联邦和州医疗保险欺诈上遭受的损失数额惊人。

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罗利塔‧林奇Loretta E. Lynch:“医疗欺诈每年造成的损失大约60亿美金,这些资金本来可以救多少人的生命,可以治疗多少慢性病,可以防治多少疾病。今天宣布这个合作计划,将全力打击医保欺诈。”

检查官海恩斯强调,新成立的“反医疗保险欺诈科”将联同美国司法部,美国卫生部和纽约市人事管理局,运用多层面的政府部门和资源共同打击医疗保险欺诈和那些触犯法律的医生、药剂师和病人。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