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地檢起訴醫保詐騙醫生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 國王郡(布碌崙)地區檢查官海恩斯(Charles Hynes)宣佈成立“反醫療保險欺詐科”,同時,指控布碌崙的一名醫生艾哈邁德(Naveed Ahmad)在3年的時間裏,通過醫療保險欺詐非法獲取了大約50萬美金。請看詳細報導。

國王郡地區檢查官海恩斯指控醫生艾哈邁德Naveed Ahmad在沒有為患者做出診斷的情況下,就開出治療愛滋病毒的藥物。這些患者再將這些藥物在黑市上出售給真正的愛滋病人。另一項指控是艾哈邁德對未提供過的醫療服務收取費用,甚至在病人的醫保賬戶上重復收取。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林奇指出,美國每年在聯邦和州醫療保險欺詐上遭受的損失數額驚人。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羅利塔‧林奇Loretta E. Lynch:“醫療欺詐每年造成的損失大約60億美金,這些資金本來可以救多少人的生命,可以治療多少慢性病,可以防治多少疾病。今天宣佈這個合作計劃,將全力打擊醫保欺詐。”

檢查官海恩斯強調,新成立的“反醫療保險欺詐科”將聯同美國司法部,美國衛生部和紐約市人事管理局,運用多層面的政府部門和資源共同打擊醫療保險欺詐和那些觸犯法律的醫生、藥劑師和病人。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