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子被拘 网传李家五大营救手段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瑢综合报导)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连日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不仅在大陆热播,也被国际媒体加以报导。 目前,李天一被关押在看守所。据微博消息透露,李家正有序开展营救李天一的工作。

大陆媒体报导,关押在看守所的李天一,在接受调查中多次提起他的父亲。而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媒体与大众宽容李天一。

署名丁来峰发微博称,据可靠消息和综合观察,李家正有序开展以下营救工作:1、放出消息李父气病住院,麻痹舆论便于营救;2、专业人士改写案情剧本,使舆论由轮奸转变为群P;3、促成湖北大厦翻供,称“六人均无醉酒迹象,女孩也无被胁迫”;4、做好家属工作,巨额赔偿达成和解;5、请杨澜等有力人士发声争取社会同情。

李父气病住院 麻痹舆论便于营救

23日,李双江之子轮奸案持续热爆网路,"李双江"、"李天一"关键词搜索,已达到微博热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话题评论条数已达498万余条。各大媒体也争相报导。

《西都市报》记者从李双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处获悉:大陆媒体大量报导李双江儿子李天一轮奸案,74岁的李双江深受打击,并因此气得生病,已送往医院治疗。

杨澜为李双江儿痛心

凤凰台知名主持人杨澜2月23日在微博发帖:“劳教一年对一个因为冲动打人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否惩罚过重?被贴上标签的孩子很容易破罐破摔了。真替李老师感到痛心!”在杨澜看来,此前的一年劳教对于李天一的改变是今天所作所为的前因。

此言论随后遭网友吐槽,有些孩子被饿死了您不痛心,有些孩子被冻死了您不痛心,这次事件有位小姑娘被轮奸了您仍然不痛心,却为一个刚劳教出来又犯事的强奸犯痛心,杨大妈,您再传播什么社会价值观?

不过,还有网友发布消息说:【有人部署替李衙内拖地了】北京方面消息,律师给李家建议:1,尽量拖出另4个共犯,李衙内只承认是从犯;2,以酒吧女等模糊信息抹黑受害者;3 ,联手串供诬陷受害者事后敲诈;4,以未成年人为李衙内轻罪脱罪;5,已委托公关公司搅浑水;6,刺激另4犯家属强势出面公关。

李天一劣迹斑斑

李天一,出生于1996年4月,在2013年在中国及国外成为网路名人。他的业余爱好之一是玩弄90年后出生的年轻女孩,因此得名海淀银枪小霸王。

2011年9月,李强奸了他的家庭教师,名叫李景华,最终,他的母亲帮助解决了这个麻烦。

2011年9月6日晚,他驾驶一辆宝马车,殴打了一对夫妇。

2013年2月21日早上5点,他和其他4名男生一起在酒店里轮奸一个年轻的女孩,女孩姓“杨”。他因此被北京市海淀区警方逮捕。

《印度斯坦时报》报导这一事件后,引述中国一名国家媒体编辑的话说:“富裕和官员家庭的子女被冠以富二代或官二代的恶名。多家媒体的报导曝光了这些孩子公然藐视法律,引发公众对社会良心、穷富差距的辩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