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职演讲:《开创希望的新时代》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当地时间2月25日,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在国会正式宣誓就职,成为韩国第十八届总统。韩国的国民们又是如何看待新总统的呢?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月25日上午,南韩首位女总统朴槿惠在国会正式宣誓就职,有各国贵宾和民众近7万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就职典礼,南韩演艺界知名人士在现场进行了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就职仪式在上午11点开始,朴槿惠和前任总统李明博,100名国民代表一起入席,就职仪式气氛庄重威严。南韩国歌演奏,国民礼仪,典礼致辞后,朴槿惠开始总统宣誓,之后进行了仪仗队表演和鸣放礼炮。朴槿惠就《开创希望的新时代》为题,进行了就职演说。随后祝贺演出,欢送离任总统等次序进行。

在就职仪式现场,韩国的民众纷纷对新任总统表示祝贺。

朴英珠:“韩国利建产业株式会社会长,所有国民都抱着希望走向幸福的国家。”

金正枝韩国国民:“朴槿惠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总统 相信他会干得很好。”

韩国国民们期待着女总统开启新时代的大门。

韩国国民韩昌基:“我很尊敬朴正熙总统,朴槿惠是他的女儿,相信以后会带领好第十八届韩国政府。”

韩国国民李喜子:“朴槿惠总统的名字中槿字的意识是木槿花。希望她像木槿花一样不断花开花落,柔韧有余我们很期待。”

国民们也期待着韩国政府能够真正的进行大统和。

韩国国民许瑛:“国民大统和朝野不要总打架,希望他们把国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使力量合在一起,帮助朴槿惠大总统就好了。”

韩国民国:“加油!”

朴槿惠结束就职仪式后,在光化门出席开启希望福包仪式,随后进入总统府青瓦台这是她1980年离开青瓦台后,时隔33年以主人身份重返故地。

新唐人记者金燕南韩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