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全球一动整并 威宝否认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5日电)市场盛传,全球一动正与威宝电信接触换股或整并事宜,威宝否认这项传言,但对合作4G竞标持开放态度。

市场盛传,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旗下的全球一动,正与金仁宝集团旗下威宝电信接触换股或整并事宜,据报导,尹衍梁指派会计团队进驻威宝实地查核。

威宝总经理周钟麒表示,“绝无实地查核的事”,但对双方一起竞标4G业务采取审慎乐观的态度。

威宝发言管道补充,威宝与全球一动目前都没有洽谈相关合作细节,但对未来是否竞标4G采取开放态度。

全球一动属新兴电信业者,虽拥有全球互通微波存取(WiMAX)北区执照,用户数规模、基地台数量跟骨干网路仍比不上既有的2G(第2代行动通讯系统)、3G业者(第3代行动通讯系统)。

全球一动发言管道回应,对于寻找4G合标伙伴,全球一动采积极态度,目前已与威宝电信接洽,但没有谈到换股或整并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