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闹元宵 阵头歌仔戏拼场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23日电)桃园市长苏家明今天在闹元宵活动中,担任二手家具拍卖官,拍卖经过巧手整修的超值家具,桃市明天将有多项民俗精彩表演。

桃园市从昨天晚间起举办连续3天的“2013桃园市欢庆元宵系列活动”,苏家明周六下午主持二手家具拍卖会,主持经过清洁队员与专家巧手,所整修过的120件大小家具。

不少人对于整修后再度上漆的二手家具惊艳不已,直呼完全看不出有老旧痕迹,有些民众只花了新台币上千元就可以买到沙发、几百元买到原木椅子更高喊“赚到了”。

桃园市欢庆元宵系列活动晚间也在桃园多功能艺文园区举办灯谜金曲晚会,并邀请张心杰、蔡小虎等歌手献唱,现场并配合猜灯谜活动及好礼摸彩,预计送出电动按摩椅、平板电脑等大奖。

另外,桃园市明天下午也在同一地点举办阵头、大鼓、民俗舞蹈等表演,晚间则安排演出兼具趣味又有教育意义的歌仔戏“拐骗记”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