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少将罗援强硬言论登陆微博 网友调侃之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少将罗援,最近在新浪微博注册了一个账号,并发布网贴称,微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舆论阵地,你不发声,别人就发声,为了我们的祖国,我们应该战斗!该贴一出,立即引来众网友的围观调侃。

2月22日罗援微博说:“我是罗援,经批准我可以开微博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舆论阵地,你不发声,别人就发声,甚至冒充你的声音发出一些杂讯。还有一些人趁机进行诽谤攻击、造谣污蔑。我们再也不能沉默了,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为了我们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亲爱的军队、亲爱的人民,我们应该战斗!”

该贴一出,不到一天时间就引来近2万网友的转发和评论。

黄昏夏雨天:别一张嘴就代表亿万人民,更不要一上来就亮明身份,做汉奸还是低调点好。

谢文:杀气腾腾啊。口口声声喊战斗,敌人是谁呢?

sleepyhy: 此处“战斗”是广义的不一定是打仗哦 别haipiaa。

小狗1951:毛时代的政治格句:4个亲爱,人民排在第四。

微勃是不中用的:感觉黄继光、董存瑞来了,2劲十足。

Tongtong-ba:在这里战斗不算,上推特或者上钓鱼岛去战斗吧。

瓜田守望er:现在还是阶级斗争的思想那,这个世界完了。

iPat2012:搞清楚谁是敌人先。

川子的1:不造出点敌人来,他们就该失业了!

祖人有云:不去挖你亲爱的权贵阶级的烂疮,要跑出来咬不容忍烂疮恶臭的人,谁个人民跟你亲爱?!

被骗十几年:一个秉承文革思维,非我既敌的脑子,杀戮是他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武力威胁是他惯常的表达方式,军人以服从命令为责,他一个少将。言辞以指导命令上级为特色,有这样的军人是党的幸事么?

护国法师喵喵真人:处于不同战线甚至是完全对立的四方居然也能冠加“亲爱的”?真有趣。不要把所有人都当成白痴。你说什么他们就必须信什么。你信不信,相当一部分人(保守估计)对出身于伟大共产党和人民子弟兵的你的认同感远远低于出身民进党的谢长廷。

罗援是中共专门搞统战、极为资深的“特工总头目”罗青长之子,之前批评台湾总统马英九提出的“不统、不独、不武”是“和平分裂”的观点。

评论家林保华评论,罗援把台湾退休将领私下讲给他的话搬上台面,非常不道德,但背后的目地无非是要在台湾引起风波。他指出,共产党是不会忘了当初与国民党的血债,但是这些退休将领却忘了当初退守台湾,自己在大陆的亲人,文革时都被批斗,无一幸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