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 主厨特意准备中国菜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全球关注的电影大事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本周日24日举行,除红地毯明星穿着、八卦、得奖名单外,典礼结束后的州长舞会(Governor’s Ball )晚宴也是不可错过的重点。宴会现场的布置以及美食现在大公开。下面让我们跟随记者一探奥斯卡晚宴精心准备的美食。

观众朋友,我现在在奥斯卡的红地毯现场,离本周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只剩几天的时间,大家可以看到我周围工作人员正在铺着红地毯以及媒体也陆续就位,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除了星光外,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奥斯卡的晚宴,到底这些大明星吃什么、喝什么,我们请有19年奥斯卡晚宴主厨经验的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告诉大家。

为了满足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口味的入围与得奖者,奥斯卡晚宴的主厨帕克精心设计出包括各种口味的菜单,有日式、中式、意大利以及法式料理等等。

本届晚宴的菜式就像获得提名的电影一样来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门十分丰富,其中将小金人的造型融入餐点中,衬托出浓烈的奥斯卡气氛。

奥斯卡晚宴主厨沃尔夫冈•帕克:“各位中国的观众好,我们没有忘记在奥斯卡的晚宴上放进中国菜,有清蒸鱼,上面加了姜、蒜和辣椒,还有一些酱油。有用港式爆炒龙虾、米饭、白菜,我喜欢中国菜,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的春卷。今年李安导演获得提名,所以我们还特意为他准备了这几道中国菜,如果他得奖了, 我确定他会选清蒸鱼或者是龙虾。”

除了晚宴上的料理充满中国味外,150余种甜点琳琅满目,其中24K镀金的小金人巧克力小鲑鱼奥斯卡最为抢眼。

今年手工制作的密封信设计非常独特的一个地方是用淡淡的水印,将奥斯卡小金人镶嵌在信封上,使其无可仿造或复制。

兰德工作室设计总监马可•富丽:“这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会上公布奖项的信封,这非常有象征意义的,用于真正的颁奖典礼上, 这个周日晚全世界的人都会看到这个信封。”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苏湘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