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降罕见豪雨 交通乱酿1死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雅典22日路透电)一向阳光普照的希腊雅典今天降下数十年罕见豪雨,数十名通勤民众被泛滥成灾的大水困在车中,1名女性因此心脏病发身亡。

雅典一夜大雨造成广大地区断电,河水暴涨溢出河岸,早晨颠峰时刻,塞车造成几乎全市交通停摆。

雅典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积水,大众运输紊乱,2处地铁站因此短暂关闭。

气象专家卡李安诺斯(Yannis Kallianos)告诉国家电视台:“这是1961年以来最严重的暴风雨,52年来我们在这个地区从未看过这么大的豪雨。”

警方说,在北部郊区哈兰德里(Halandri),1名27岁女性,可能因困在车中心脏病发身亡。

路透社记者目击,另名女子连同她的吉普车遭超过1公尺高的大水冲走,幸好救难人员及时将她从车中救出,同一区至少另有5辆车翻覆,还有3辆车叠在一起。(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