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降罕見豪雨 交通亂釀1死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雅典22日路透電)一向陽光普照的希臘雅典今天降下數十年罕見豪雨,數十名通勤民眾被泛濫成災的大水困在車中,1名女性因此心臟病發身亡。

雅典一夜大雨造成廣大地區斷電,河水暴漲溢出河岸,早晨顛峰時刻,塞車造成幾乎全市交通停擺。

雅典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積水,大眾運輸紊亂,2處地鐵站因此短暫關閉。

氣象專家卡李安諾斯(Yannis Kallianos)告訴國家電視台:「這是1961年以來最嚴重的暴風雨,52年來我們在這個地區從未看過這麼大的豪雨。」

警方說,在北部郊區哈蘭德里(Halandri),1名27歲女性,可能因困在車中心臟病發身亡。

路透社記者目擊,另名女子連同她的吉普車遭超過1公尺高的大水沖走,幸好救難人員及時將她從車中救出,同一區至少另有5輛車翻覆,還有3輛車疊在一起。(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