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寻人 帮嬷劝回离家多年儿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2日电)新北市陈姓老妇的儿子离家出走10余年,警方透过资料查询,终于找到老妇儿子劝“爱要即时,把握当下”,母子有机会重逢。

警方今天表示,陈妇在儿子离家出走后,每天祈求神明保佑,10多年来无法盼望孩子回家。因为年纪渐长,今年春节前,更触景伤情,求助海山警分局。

警分局户口组寻人高手蔡淑女联系了解原因后,向各机关及电信公司调阅资料,电话联络陈妇儿子许男,但电话响无回应。

新北市警局向桃园县警察局求助,派人找到许男,劝他说“让妈妈听听你的声音”。

蔡淑女告诉许男“爱要即时,把握当下”,陈妇今天高兴告诉警方,“我儿子打电话给我了,他说这两天会回家”,让陈妇兴奋的期盼元宵节可以母子团圆。

警方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土城警分局顶埔派出所林姓员警,春节前巡逻时,发现走失的老翁于街上游荡,因老翁失智无法表明年籍资料,身上也无任何证件。

员警勤于追查资料,终于查获报案资料,经联系家属确认老翁身份,让过年前走失的老翁,可以在春节回家团圆,共享天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