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廉署调查 刘梦熊称无惧打压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涉嫌妨碍司法公正,星期三被廉署邀请到总部协助调查,据悉涉及他本月初给行政长官梁振英写信的事件。刘梦熊星期四高调回应事件,声称“真金不怕红炉火”。

刘梦熊上月因卷入其担任副主席的上市公司东方明珠石油的收购业务贪污案,被廉政公署拘捕。他本月初给梁振英写信,要求叫停廉署调查,否则将会“引爆政治炸弹”。近日传媒爆出刘再被廉署调查,涉及他给梁振英的信件。连日来回避传媒的刘梦熊,星期四突然高调出席公开活动,被大批传媒追访。对于再次到廉署协助调查,是否因他早前爆料而遭梁振英针对,刘梦雄叫大家自己去判断。

前中共全国政协刘梦熊:我相信香港的法律是公正的,我是真金不怕洪炉火。公道自在人心,大家去看。个人的事情,我都说行得正、站得正,不用担心。

至于怎么看梁振英这个人,他这样回答。

前中共全国政协刘梦熊:大家看他上台以来的政绩和民望就知道了。记者追问他会否被起诉和不能离境,他表示现阶段不能透露任何涉及案件的情况,但就强调廉署没有起诉他,可以自由出入中国大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摄影剪辑:潘在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