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人退党中央震怒 公安副厅长叛逃美领馆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讯】 (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日前,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美领事馆事件刚刚过去一年,大陆网友在微博中再次曝出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效仿王立军叛逃美国使领馆消息。中共官方针对该消息虽然没有任何说法,但是网上出现刘培柱深入人群密集场所督导检查的辟谣新闻。有报导指出刘培柱叛逃并非空穴来风,而刘叛逃的动机则源于吉林省长岭公司全体党员在网上申请退党并且揭发刘培柱贪腐和徇私枉法。

网络惊爆吉林公安副厅长叛逃美领馆

据《澳洲日报》报导,梅鹤楼主薛圣东2月17日早8点转载了一个署名【让权力在阳光下运】的作者曾经发布的一则消息:“艾曼妞:又出一个刘局?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效仿王立军叛逃美国使领馆,今日上午,记者从国内新浪WEIBO看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包日强在微博发文称,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因腐败等问题叛逃至美国使领馆,但随后该微博被管理员强制删除。”

报导该消息的《澳洲日报》记者向吉林省委、省公安厅相关知情人求证得到的消息是,刘培柱叛逃美国使领馆事件被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新闻发言人包日强17日在网上批露后,中央及国家安全部命令孙政才从速从快处置并全力消除负面影响。孙政才速调集100名武警及抽调吉林省国家安全厅30多名精兵强将,最终在上午6时40分将正要驾车前往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刘培柱及家人堵在高速公路收费站。

海外大纪元记者在北京时间17日下午6点多去电吉林省公安厅总机,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好长时间没见过该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该人士还告诉记者,省公安厅的人下午4点都下班了。

截至目前,就上述网上热传的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说法。

刘培柱叛逃美使领馆动机

去年10月,一份来自大陆的集体退党声明震撼网络——吉林省长春市长岭煤矿公司的老党员,代表全公司两千多名员工和百名中共党员,并代表他们上万名家人退党!他们同时以中国普通公民的身份,要求严惩腐败分子刘培柱,解救王兴成,救2000名长岭公司员工一命。

声明说,2011年下半年,长春市有名的流氓恶霸、黑社会头子张平受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刘培柱的指使,利用虚假合同向他们公司出售了一家本地煤矿的所有权,非法诈骗了长岭公司2000万人民币。长岭公司老板王兴成因此和张平发生摩擦,不想捅了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的马蜂窝。该退党声明,海外大纪元、希望之声等正义媒体都进行了转载。

2012年4月7日,刘培柱指使吉林省公安厅打黑支队建立“407”专案,派人扣押了长岭公司的主要管理层和王兴成家中的全部成年人,同时非法查抄了长岭公司和王兴成的家,没收拉走的财物装满了19辆卡车,抄家的公安却没有向长岭公司和王家人出具任何扣押物品清单。

从4月7日开始,这些长岭公司的员工便处于失业状态,2000多名员工衣食无着。他们曾向当地政府反映问题,但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说根据公安局的要求,谁帮助长岭公司就按照同案犯论处。

据《澳洲日报》报导,此事发生后中央大为怒火,让吉林省委书记的孙政才严查此事。孙政才怕此事影响到自己的仕途,对查处刘培柱打黑黑打的事件一味拖延。刘培柱深知此事迟早会被追查,到时将自身难保,故乘孙政才对此事疏忽之季,让自己的海外关系同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电话密谈,要求美国给予其政治庇护。从而刘培柱走向了效仿王立军叛逃美使领馆之路。

媒体报导披露官方辟谣真相

近期,网上出现了多篇刘培柱由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祥陪同深入人群密集场所督导检查的新闻。

据《澳洲日报》报导,这条所谓的视察新闻是中共经过慎重考虑,目的有二:

第一,王立军叛逃事件给中共的执政能力和威望及在国际社会带来了极坏的负面影响,如果再出来个刘培柱叛逃美领事馆,中共自认为颜面无存。刘培柱叛逃事件正好在重大会议前夕。因此,为了不干扰大会召开,平息网上网下对此事的热议,故让刘培柱公开露面平息“谣传”。

其次,按正常情况,刘培柱检查长春工作,顶多也就是长春市公安局常委副局长陪同,新闻中出现的长春副市长、公安局长的李祥亲自陪同刘培柱的原因就是刘培柱与李祥向来不合,可以说已达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中共利用李祥控制刘培柱的一举一动,防止其在视察过程中出现“意外”。李祥在“陪” 刘培柱视察之前,向省委表态坚决“看护”好刘培柱,并向省委签定了保证书。

另外,《澳洲日报》还称,国家安全部已接管此案,刘培柱现已被限制外出,同时,专门有武警监管其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