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尽出 棒辣椒拼上半年获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1日电)红心辣椒旗下的棒辣椒今天举行产品发表会,总经理周玄昆表示,今年将同时跨足客户端、网页和行动游戏3大平台,全年将推出20款游戏,最快4月就可以获利。

棒辣椒(JoyBomb)是红心辣椒与韩国游戏大厂CJ E&M合资成立的公司,也是CJ E&M首次赴海外成立子公司,希望藉由双方合作,拓展全球市场。

周玄昆表示,今年产品线将会更完整、多元化,上半年除了正在进行压力测试的“翻滚吧!骰子”外,棒辣椒首款手机游戏“石器时代-吉鲁米亚大陆”行动版,将在26日于Google Play平台上线。另一款网页游戏“魔法.乐园.召唤兽 Web”也将在22日举行封测。

对于2013年产品规划,周玄昆表示,棒辣椒今年预计推出10款手机游戏、4款网页游戏及多款线上游戏,总共推出20款游戏。由于不乏大作,游戏2月底陆续推出后,预计最快4月就可获利,并挹注母公司获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