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携枪逃 与女友各拥毒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云林县21日电)赖姓烟毒犯因不愿入监服刑,竟携枪逃亡,昨天与女友在云林被警方逮捕,起出德制手枪1枝、海洛因117.84公克。

云林县警方今天表示,49岁的赖姓通缉犯有枪炮及毒品等前科,因毒品案被判刑确定,却不愿入监而逃亡,由南投地方法院检察署发布通缉。

警方指出,赖男昨天与32岁的李姓女友(有毒品、窃盗、公共危险等前科)投宿在虎尾地区的汽车旅馆,被云林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赖男逃亡期间,随身携带火力强大的枪支,警方除了在他身上起出德制P22型制式手枪1枝、子弹4发之外,也在他身上查获一级毒品海洛因116.79公克。

另外,警方在其李姓女友身上起出海洛因2小包(毛重1.05公克)、FM2强奸药丸1瓶。

全案经侦询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将两人移送云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