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攜槍逃 與女友各擁毒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21日電)賴姓煙毒犯因不願入監服刑,竟攜槍逃亡,昨天與女友在雲林被警方逮捕,起出德製手槍1枝、海洛因117.84公克。

雲林縣警方今天表示,49歲的賴姓通緝犯有槍砲及毒品等前科,因毒品案被判刑確定,卻不願入監而逃亡,由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

警方指出,賴男昨天與32歲的李姓女友(有毒品、竊盜、公共危險等前科)投宿在虎尾地區的汽車旅館,被雲林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賴男逃亡期間,隨身攜帶火力強大的槍枝,警方除了在他身上起出德製P22型制式手槍1枝、子彈4發之外,也在他身上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16.79公克。

另外,警方在其李姓女友身上起出海洛因2小包(毛重1.05公克)、FM2強姦藥丸1瓶。

全案經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兩人移送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