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东:政府应助电信业创新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1日电)2013台北电信暨智慧生活展今天登场,4G释照方面,远传电信董事长徐旭东表示,政府应帮助电信产业创新和转型,而不是要业者多出一点钱。

台北电信应用展今天起一连4天在南港展览馆登场,远传电信以“无限串连 智慧生活”为主轴,展出最新手机、平板、加值服务及企业服务4大主题,徐旭东一早就到展场,为员工打气。

媒体询及对4G释照的看法,徐旭东表示,政府的基本态度应帮助电信产业创新和转型,而不是预算不够就希望业者多出一点钱。

由于市场评估取得4G执照至少要投入新台币百亿元以上资金,如何评估回本时间,徐旭东表示,4G变化太大,目前很难评估多久可回本,要看价钱。

谈及今年景气,徐旭东指出,经建会主委管中闵日前表示,期盼今年经济成长率(GDP)破4%,失业率降到4%以下的黄金交叉。

徐旭东认为今年景气会比去年好,至于是否会为员工加薪,他表示,加薪是很正常的事,但集团内各公司会有不同。

新内阁团队已走马上任,徐旭东说,内阁选得很好,期许内阁团队能集中心力,推动GDP和国民所得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