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台湾馆 再夺行销大奖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1日电)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风采今天重现新竹,外贸协会也同步宣布好消息,台湾馆再夺国际行销大奖,总计已获海内外11个行销大奖肯定。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由国际行销传播经理人协会总会(MCEI International)颁发的2012年MCEI国际行销传播卓越奖,台湾馆在各国竞争中脱颖而出,拿下银奖(MCEI World 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 –Silver Medal),仅次于获得金奖的“日本海啸危机管理案例”。

MCEI各地分会先于国内选出优秀案例后,再分别推举角逐国际竞赛。2011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已先荣获2011年中华民国行销传播卓越奖金奖,这次代表台湾出赛,再创佳绩。

外贸协会兴建及营运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于2010年世博展期间大举提升国家品牌形象,展馆涌入超过70万观众;二年多来,台湾馆也已成为台湾史上获奖最多的行销推广案例。

截至目前为止,台湾馆所累积的品牌资产及行销成果,已拿下海内外11个行销奖项。包括媲美行销界金球奖的The Globes Awards,台湾馆一举拿下2011年最佳品牌形象建立奖─金奖(2011 Best Brand-Building Campaign─Globe Award),不仅是台湾首次,也是华人的第一次。

世博台湾馆将由新竹市传承,以人文之美调和科技之都,以全球最大电子天灯的姿态,成为具代表性的新景点。新竹市政府今天将举办“缤纷世博 新竹起飞”庆祝落成启用活动,参观民众可欣赏720度全天域剧场,体验在点灯平台许愿祈福。

相关文章
评论